close

為了避免各位找錯,順便附上副標題:祕密與謊言—如何建構網路安全防衛系統
我還記得當初從圖書館A走的時候,大寶還說:考試都要到了還借書。所以各位知道我多混了吧?
這本書我目前在市面找過沒有,有興趣的就到圖書館搶破頭吧!

網際網路已經是不可或缺的工具了,各行各業都需要用到,已經有太多書提到網路的無限商機,但是相伴而來的危機該如何化解呢?
當然,一本書,尤其是舊書(2000年出版),實在無法提供什麼,但是,基礎概念應有盡有。
此書前面提到攻擊者的種類和動機,而後面則提出攻擊樹作為分析系統漏洞的工具,我認為,這些都是管理者應該去了解的。
中間部分,雖然有較為艱澀的名詞,不過不妨礙對於安全防護概念的養成。

各位就好好享受閱讀的樂趣吧!
話說,第一次把推薦文寫得很像商業推薦文,感覺自己又成長了(迷:你真是自我感覺良好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